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头条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3-24 21:55
标题: 阳高代表团参加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文号:
时效:

阳高代表团参加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4 21:55 来源:阳高县新闻中心
| | | |

解放思想奋勇争先,扬帆破浪再谱新篇。3月21日,我县参加大同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代表们带着饱满的热情,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向大会报到。

在代表团驻地,代表们相继领取代表证及会议相关资料。会议期间,他们将依法认真履行人民赋予的职责,为提升人民福祉和加快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3月22日,备受全市人民瞩目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大同大剧院大剧场隆重开幕。王崇虎、张进才、谢云、贾珂等32名市人大代表参加开幕式。白永刚,赵培荣列席会议。韩翔、徐碧洋、杨占英,张国梅等7名市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关于大同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关于大同市2023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4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2023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报告和2024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说明。

市人大代表、阳高代表团闫振国说:“我作为一名基层农民代表,能参加这次代表大会我感到非常荣幸,今天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我把2024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涉农的内容给咱们阳高农民带回去,为农民致富贡献最大的力量。”

市人大代表、阳高代表团马俊平说到:“我是阳高代表团,来自阳高一中的一名高三英语教师。又是一年两会时,作为新时代的教师代表,持续关注两会的动态,坚持及时跟进、学习两会的精神。上午聆听了张强市长的政府工作报告,句句关系民生,字字心系群众。政府报告中一个个实实在在的数据、一个个实实在在的案例,振奋人心。其中的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增进人民的福祉,高质发展教育的‘十大行动’,让我们催向前,不断奋进,作为一名教师代表,在全市蓝图已绘就的前提下,我们要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做实、做优,来铺写文明大同、文化大同、微笑大同新的篇章。”

阳高县代表团的代表们纷纷表示,会议期间,他们将不负人民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传递更多基层声音,围绕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等内容,为大同市高质量发展,共谋良策、共绘蓝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文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