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图片新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3-21 08:50
标题: 生物质气化制绿色甲醇项目对接座谈会召开
文号:
时效:

生物质气化制绿色甲醇项目对接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1 08:50 来源:阳高县新闻中心
| | | |

微信图片_20240321083618

3月19日,我县召开生物质气化制绿色甲醇项目对接座谈会。县委书记王崇虎与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煤气化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副所长房倚天就推进生物质气化制绿色甲醇项目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县委副书记彭贤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进才,县委常委、副县长白华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何昌利,以及龙泉工业园区开发建设管理中心、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参加。张进才主持。

会上,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研究所情况、科研成果、生物质气化报告等相关内容。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对接。

王崇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房倚天一行表示真诚欢迎,简要介绍了我县资源禀赋、区位优势、交通便利、工业园区发展现状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紧密结合我县实际和各自优势,深入调查研究,找准合作切入点,积极沟通对接,加强交流合作。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多举措强化各要素保障,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努力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房倚天对我县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县委、县政府真诚沟通、共谋合作的诚恳态度给予高度赞扬。表示,阳高县区位优势明显、政策扶持有力、产业基础良好,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沟通,架起合作交流的桥梁,推动实现双方携手共进、互利共赢。(温雪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文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