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图片新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3-17 18:18
标题: 省投资促进局局长杨春权深入我县调研
文号:
时效:

省投资促进局局长杨春权深入我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7 18:18 来源:阳高县新闻中心
| | | |

微信图片_20240317181800

3月15日,省投资促进局局长杨春权一行深入我县调研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市促进外来投资局局长申海军,县委书记王崇虎,县委常委、副县长白华宁一同调研。

杨春权一行先后来到中联绿色大数据产业基地项目、阳高华联现代农业产业园、低真空磁悬浮高速飞车实验线项目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充分肯定了我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

杨春权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做好今年的投资促进工作尤为关键。阳高县要结合全省转型发展实际,聚焦重大战略部署,立足自身优势,精准持续用力,力争在招大引强上有所突破。要充分发挥中联绿色大数据、高速飞车项目等“链主”企业主体作用,精准开展产业链招商活动,吸引产业链上下游、供应链各环节、创新链相关方等配套企业入驻,不断推动产业加速集聚,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助力产业转型升级,为县域经济发展提质增量。要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服务等重点工作,不断加大助企纾困力度,强力推进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企业招得进、留得住,不断为阳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新动力。

王崇虎表示,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和主抓手,招商引资是项目建设的源头和活水,是事关发展大局的重中之重。县委、县政府将切实把“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作为头等大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招商为要”的工作导向,在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主战场”上,全力以赴“抢项目、拼项目、抓项目”,切实凝聚起抓项目促投资的强大合力,展现过硬的政治能力、政治担当,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周振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文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