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民意征集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5-12 18:14
标题: 我县征集二人台文化作品
文号:
时效:

我县征集二人台文化作品

发布时间:2023-05-12 18:14 来源:阳高县新闻中心
| | | |

铸就阳高二人台文化新辉煌,增强阳高二人台传播力、影响力。5月8日,记者从阳高县文旅局获悉,该县面向全国征集二人台戏剧剧本及摄影、书法、美术、短视频等记录、传播、发展阳高二人台文化的原创作品,以传递正能量,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据悉,作品征集时间截至6月30日。

阳高二人台一直被誉为阳高县的一张靓丽名片。2007年,该县被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命名为“中国二人台艺术之乡”,2008年阳高二人台被列入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此次活动目的是讲好阳高二人台故事,展现鲜活的阳高二人台形象。

征集内容包括原创的二人台戏剧剧本,讴歌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描绘当代人的生活状态,要求作品鲜明准确地把握时代脉搏,体现阳高地域特色,既可以有历史事件或现象的沉思,又可反映火热的现实生活。还可通过文学、摄影、书法、美术、短视频等不同形式,记录阳高儿女传承发展二人台事业的感人事迹,表达对非遗传承一线工作人员的赞美。(杨海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文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