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公示公告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3-20 18:07
标题: 拟征收土地预公告
文号:
时效:

拟征收土地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0 18:07 来源:阳高县自然资源局
| | | |

2024年第4号

根据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征地报批前程序严格征地报批审核工作的通知》(晋自然资函【2020】103号)和《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认真贯彻实施新修订<土地管理法>依法做好征地管理工作的通知》(晋自然资函【2020】237号),为了实施招商引资福盈门(甘肃)科技有限公司年产60万吨复合肥及年产10万吨环保车用尿素生产项目,并维护被征地农户的知情权,现将拟征收土地预公告如下:

一、拟征收土地的位置、权属:

拟征收地块位于王官屯镇杨庄村1个镇1个行政村。

二、拟征地村及面积:

王官屯镇杨庄村7.9050公顷,其中:农用地7.839公顷(含耕地7.4845公顷)、建设用地0.066公顷。

拟征收集体土地总面积7.9050公顷。

三、拟征收土地目的:

本次拟征收土地全部用于福盈门(甘肃)科技有限公司年产60万吨复合肥及年产10万吨环保车用尿素生产项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45条规定的建设项目。

四、开展土地现状调查安排: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对拟征收土地进行现状调查,内容包括土地的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农村村民住宅、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的权属、种类、数量等信息。

五、其他事项: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抢栽、抢种、抢建,违法规定实施的,一律不予补偿安置;拟征收土地所涉及的村级组织、相关权利人要积极配合做好土地征收相关工作。

特此公告

阳高县人民政府

2024年1月29日

(联系人:云隐龙  联系电话:0352-6650649/1393529295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文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