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市政府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3-22 08:58
标题: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文号:
时效: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2 08:58 来源:大同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 |

推选卢东亮等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谷明主持

3月21日,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产生的大会主席团在大同大剧院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表决推选卢东亮等10人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谷明主持会议。会议应出席主席团成员54人,出席4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推选出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另发)。经过逐项表决,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名单另发);通过了大会日程;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议案、决议、决定表决办法;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的办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通过了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还决定了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23日上午12时(决定另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文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