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阳高要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3-28 20:38
标题: 县领导检查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
文号:
时效:

县领导检查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8 20:38 来源:阳高县新闻中心
| | | |

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即将召开,3月2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昌利带队到大会会场、各分团讨论会场及代表驻地,实地检查大会工作筹备情况。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何昌利一行先后来到大会主会场工人文化宫报告厅,各分团讨论会场、代表驻地酒店阳高宾馆,实地查看会场环境布置、饮食准备、人员管理、设备准备、电力通信保障、交通疏导等情况,并就一些细节问题提出具体改进意见。

何昌利指出,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是我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细之又细做好各方面工作。要提升服务意识,紧盯细节及时查漏补缺,为代表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保障代表依法履职。要严明纪律要求,严格政治纪律和会风会纪,营造风清气正、安定和谐的环境,确保大会圆满成功。(人大报道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文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