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阳高要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3-28 20:37
标题: 肩负使命赴盛会 县政协委员向大会报到
文号:
时效:

肩负使命赴盛会 县政协委员向大会报到

发布时间:2024-03-28 20:37 来源:阳高县新闻中心
| | | |

履职尽责献良策,凝心聚力谋发展。3月28日,出席县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肩负着责任使命,怀揣着民生期盼,满怀参政议政热情,陆续向大会组委会报到,这标志着我县进入2024年“两会时间”。

报到现场,前来报到的委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签字登记,领取材料,各环节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县政协委员们有备而来,研究会议材料、交流履职心得、现场洋溢着浓厚的参政议政氛围。

县政协委员杨亮说:“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马上开幕了,这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儿,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感到特别激动并充满期待。我将和各位政协委员一起,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参加各阶段的会议和讨论,认真听取、审议各项工作报告,积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县政协委员马俊平说:“我觉得政协委员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在与会的这些天里,我将认真学习领会这次会议精神。在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热点、难点问题上,建真言,献良策,积极参与讨论。同时认真撰写高质量提案,做一名懂政协、善协商、会议政的符合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政协委员。”

前来报到的委员们纷纷表示,会议期间,他们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委员职责,尽心尽责、建言献策,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参政议政,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为我县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政协报道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文件
相关稿件